回顧過往總覺得時間過的真快,一年的干擾素療程即將抵達終點,回想這一年來,為了治療B型肝炎,身體也算歷經千辛萬苦,尤其原以為地球暖化,冬天不再寒冷,那知卻遇到一個寒冷的冬天,且至今日仍覺春寒料峭,而干擾素近似感冒的副作用讓人度過一個難以忘懷的冬天;不過一切即將結束,感謝家人的協助與體諒,讓我一切安好,也希望在療程結束後,能看到好的結果,讓我在往後的日子更能善盡為人子、為人夫、為人父的職責。但不論結果如何,剛爸仍舊再度想起那副俏皮的對聯,左聯:「天下沒有拆不散的家庭,只有不爭氣的小三。」右聯:「天下沒有生不出的兒子,只有不爭氣的老二。」橫批:「有志必成」,所以身為有志的青年、壯年、甚至老年面對任何挑戰,必須自強不息,才能克服萬難,成功抵達終點。我能如此面對,相信與我有相同病疾的看倌們,亦皆能比我更勇敢且樂意的接受干擾素療程,最後回到光彩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 近日日夜溫差很大,剛爸似乎又有些感冒症狀,但經過近一年的磨練,剛爸已能輕鬆處理這種小問題,只要在施打干擾素初期一兩天,好好休息,即可安然度過,回到一條活龍的生活。現在最期待的仍是再過些時日,GOTGPTGGT等等肝功能指數回到正常,身體機能更為正常,縱使下一個冬天更冷,也可以從容面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ba(剛爸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